鸽以咏志

年迈二次元,一生挚爱群像。

哥,求你别哭了!

师姐姐夫成亲后不久,只听一道晴天霹雳,各家弟弟们身边都出现了一个两三岁大的小娃娃,话都说不清还被法咒所限不能离开弟弟三丈以外。


蓝忘机:……

江澄:……

聂怀桑:……

金光瑶:……


娃娃什么都好,就是泪腺比较发达。






蓝忘机抱着蓝曦臣去喂兔子,一只只雪白的绒团一蹦一蹦地围到了小蓝曦臣身边,没一会儿粉雕玉琢的小娃娃就被埋没了。


蓝曦臣拽了拽袖子,一只兔子正咬着,三瓣嘴一边嚼一边往里面捯。再拽下摆,肥嘟嘟的胖兔子压在上面,衣摆一动不动。还有一只卧在腿上,蓝曦臣想站起来却怎么也站不起来。


蓝曦臣看向蓝忘机。


蓝忘机琥珀色的眼睛露出少见的柔和,鼓励他摸一摸兔子。


蓝曦臣只想站起来,但是蓝忘机没有丝毫帮忙的意思。


半晌,蓝曦臣绞着衣服低下了头,大颗的泪珠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。


蓝忘机:!!!





江澄第三次把清心铃从魏无羡的口水中救出来后直接塞到了柜子里,以为终于能安心处理宗务了。


一柱香后,江澄看着满桌的墨水深呼吸。


半个时辰后,江澄额角青筋毕露,浑身湿透把魏无羡从莲池里捞了上来。


一个时辰后,“魏无羡,你在干什么!紫电呢?紫电呢?你咽了?!!!!!!”


半天后,江澄忍无可忍,怒吼道:“魏无羡!别他妈抓我头发了!!!”


魏无羡茫然看向江澄,大眼睛中的泪水越堆越多,瘪了瘪嘴: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江澄:……







聂怀桑和一众客卿围在一起神情严肃。


聂明玦:“啊,啊呜!”


聂怀桑拿着扇子的手都在抖:“我,我大哥他这是怎么了?”


客卿沉思半晌,道:“肯定是饿了!”


于是,


聂明玦:“啊啊”


一口蛋羹被怼进了嘴里。


聂明玦:?


看聂明玦乖乖吃完蛋羹,聂怀桑满脸自豪。所以聂明玦再次划拉着肉乎乎的小手拽他的时候,聂怀桑又一口肉粥喂了过去。


“啊啊……唔。”


奶酥。


“啊啊……唔。”


甜汤。


如此反复四五次,聂明玦终于扯着嗓子嗷嗷哭了起来!


聂怀桑:???





夜晚,金麟台在经历了一整天叫骂和混乱后终于安静了下来。


金光瑶看着房里的大麻烦,忍不住扶额。


大麻烦·金子轩眼睛都肿了,刚开始金夫人不信邪想把他带走,结果离开金光瑶三丈外他就开始不停地哭,嘶声力竭恨不得把自己哭得背过气去。金夫人没办法,最后还是江厌离把他送回来了,道了好几声麻烦,还嘱咐若金子轩有什么事去找她。


金光瑶叹了口气,把小金子轩放在金夫人送来的小塌上盖好被子,以为已经是最坏的境地了。


第二天天还没亮,聂怀桑就抱着聂明玦冲了进来,伴随一声哭嚎:“三哥!你快帮帮我!”


一盏茶后,被吓醒的金子轩哇哇地哭,撑得难受的聂明玦嗷嗷地哭,聂怀桑抱着他一边哭一边道:“三哥,大哥到底怎么了啊呜呜呜,我什么办法都试了他还在哭呜呜呜呜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金光瑶:……





当天上午,江厌离院子里传来了崩溃的江宗主抓狂的声音:“姐,魏无羡怎么还哭!他还哭!!他有什么可哭的!!!他到底想干什么!!”


江澄已经要疯了!!!







午时,金光瑶接见了浑身僵硬的蓝忘机和吧嗒吧嗒掉眼泪的蓝曦臣。


蓝曦臣伸着小短手泪眼汪汪:“要……要……”


蓝忘机:“兄长喊瑶瑶。”


金光瑶:……


金光瑶: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






Ps:cp忘羡、轩离、曦瑶。这篇应该会比较偏亲情友情,爱情线靠后。我是说,如果,我写的话。



评论(114)

热度(2315)
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