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以咏志

年迈二次元,一生挚爱群像。

祝东风(四十一)暮溪

魏无羡缓缓地,缓缓地眨了眨眼睛,终于意识了『蓝忘机』吃醋的另一种可能,他瞬间觉得天晴了,雨停了,我又行了!


他看向蓝忘机,结果正对上了蓝忘机琥珀色的眼睛,蓝忘机也在看他。


因为瞳色浅,蓝忘机认真看一个人的时候,眼睛中总会特别清晰地倒映出这个人身影,就好像他满心满眼,只有这个人。


魏无羡张了张嘴,忍不住道:“蓝湛……”


聂明玦突然开口:“怎么还不开副本?你们愣着做什么?”


蓝忘机面无表情地看向他。


魏无羡也不知突然想到了什么,忽然就止住了声音。


聂怀桑呼吸一滞:!!!大哥我们在嗑cp啊,你说话能不能看一下场合!!!


【羡三岁】目光幽幽地看着聂明玦,就,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。


【瑶妹七米七】淡淡道:“看看他旁边,重新组织一下你的想法。”


【羡三岁】幽幽地看向聂怀桑:“……好的吧。”


聂怀桑:?


这『暮溪山』副本是十六人本,同时还有特殊要求,队伍必须全门派,每个门派必须有人。魏无羡他们门派齐全,却只有十三个人,需要再拉三个人。


【羡三岁】声音还带着一点没完全消退的生无可恋,道:“那老王八血厚得很,打它是场消耗战,咱们至少也要再找两个奶妈。”


正说着,【羡三岁】突然站直了喊道:“哎!小土!你也要打暮溪山吗?”


被她拉住的id为【夷陵土不好吃】的夷内小萝莉一抬头,高兴道:“岁岁!是啊,我正要进副本。”


【羡三岁】道:“那要不要来我们队,正好缺奶妈!”


【夷陵土不好吃】摇了摇头:“不好意思啊岁岁,我之前不是有个六个人的固队了嘛,刚队里那三个帅气的小道友发了消息说找到队伍了,我得过去。”


【羡三岁】只能遗憾地告别了【夷陵土不好吃】,在世界频道发布了队伍招募。


最后来了夷内萝莉【是萝卜不是土豆】、夷内成女【一人渡我】和云外萝莉【手足何恕】。


进入『暮溪山』副本后,森冷阴暗的水汽从洞口扑面而来,地洞中的光线极暗,『金子轩』被『温晁』趾高气昂指使人的模样气得够呛,率先抓着树藤跳进洞中,其余人依次进入。


此处不能飞行,众人亦须抓着藤蔓下洞,岩壁没有多少接力点,又多布满苔藓,光滑无比,想要安全抵达洞底并不容易。好在对于魏无羡等人来说并不算难事,众人十分果断下去了。


金子轩揽着江厌离腰,正抓着树蔓往下滑,只觉得旁边有什么东西飞速坠落,三息之后,洞底“嘭”的一声。


聂明玦眼皮突突地跳了两下。


到了洞底,聂怀桑正打坐回血,他摔得只剩血皮的血量已经回了大半,看见魏无羡还开开心心摇了摇扇子。


原来聂怀桑想着这种高难度的动作他肯定会掉下去,不如干脆不抓树蔓直接跳,还可以免得浪费时间,反正也不疼。


【一人渡我】看得啧啧称奇:“道友,你这个方法好啊,我以前怎么没想到!”


聂怀桑展开扇子遮住半张脸,道:“过奖,过奖。”


『魏无羡』『蓝忘机』等人在前面,众人跟其后,『温晁』等人在最后,不断往洞中深入,不知走了多久,终于,来到了一片深潭之前。这片潭如果放到地面上,那也是一片宽广的大湖。潭水幽黑,水中还突起着大大小小的许多石岛。


路已到尽头,『温晁』有些急躁,他骂了两句,忽然道:“找个人,吊起来,放点血,把那东西引出来。”


『王灵娇』应了一声,立即指向一名少女,吩咐道:“就她吧!”


她指的正是『绵绵』!


『温晁』见是『绵绵』,一副色迷心窍的模样道:“点这个?换一个人吧。”


『王灵娇』委屈道:“为什么要换?我点这个,你舍不得么?”


她一撒娇,『温晁』便心花怒放道:“瞎说,我有什么舍不得的?随便你,娇娇说了算!”


『绵绵』一阵惊慌,左躲右躲,最终躲到了『金子轩』和『蓝忘机』背后。


温氏家仆喝道:“旁边儿去!”


『蓝忘机』漠然不应。


『温晁』警告道:“你们杵着干什么?听不懂人话?还是想扮英雄救美?”


『金子轩』扬眉道:“够了没有?让旁人给你做肉盾还不够,现在还要活人放血给你当饵?!”


『魏无羡』微微诧异:“金子轩这厮,竟然还有几分胆量。”


金子轩发现他真的天生和魏无羡这人犯冲,忍了又忍,还是道:“魏无羡,你什么意思!”


魏无羡现在满心更重要的事,没心思和他吵吵,敷衍道:“夸你有胆量,金公子好生厉害!”


金子轩一拳打到棉花上,费解地看了他一眼。


『温晁』指着他们,道:“这是要造反了?我警告你们,我容忍你们很久了。现在立刻自己动手,把这丫头给我绑了吊起来!否则你们两家带过来的人都不用回去了!”


『金子轩』哼哼冷笑,并不挪动。『蓝忘机』也是恍若未闻,静如入定。


然而,一旁有一名姑苏蓝氏的门生却冲了上来,抓住『绵绵』,准备动手绑她。


『蓝忘机』眉峰一凛,当即一掌拍出,将他击到一边。虽然他一句话也没说,可俯视那名门生的神情不怒自威,目中意味不言而喻:姑苏蓝氏有你这种门生,当真可耻!


那名门生肩头发抖,缓缓后退,无力直视旁人目光。


『温晁』勃然大怒,喝道:“反了!杀!”


此话一出,『温晁』与『温逐流』站在一边不动,墙外温氏门生与世家弟子厮杀,空出一大片地方,『王灵娇』的身形瞬间暴涨,放大后的面容越发俗媚矫作,长长地炎阳烙铁隐隐发红,散发着炽热的温度,血红色硕大的『王灵娇』三字扭曲变换,像游蛇一般汇于她头顶,变成长长的血条。数十名温家弟子凭空而出,护卫在她身侧。


『魏无羡』神色沉沉,立于『王灵娇』面前。


『绵绵』在空气墙一角,神色惊慌。


江澄看了一眼,轻蔑道:“她也配做一道关卡?”


魏无羡笑了笑,眼中却一片冷意地看着『王灵娇』:“管她配不配,弄死就是了。”


说罢〔血脉负累〕起手,血雾漫起,漆黑的长钉直刺『王灵娇』。


空气墙瞬间升起,尖锐的女声带着丝丝拉拉让人作呕的媚意。


『敢违抗温公子的命令,去死吧!』


那巨大炽热的烙铁直接向魏无羡压去,空气墙内的温家门生也纷纷动了起来。


江厌离宫灯轻摇,〔暖灯延明〕一缕暖黄色的灯光笼罩魏无羡,防御瞬加。


蓝忘机拨动琴弦,〔寒琉浅云〕震退他四周温家门生,魏无羡身形一跃,让这一击落了空。


趁此时机,其余人立刻向『王灵娇』攻去!


『魏无羡』也和他周围的温家门生缠斗起来,众人轮番上阵,等到『王灵娇』血量下降两成时,魏无羡突然发现代表boss仇恨的血滴形光标消失了,同时『王灵娇』哼了一声,目光锁定『绵绵』。


『狐媚的小蹄子,敢勾引温公子!』


烙铁立刻毒蛇一般探向『绵绵』!


【瑶妹七米七】立刻道:“控住她!”


不用她说,江澄〔凌云如电〕加速直奔『王灵娇』,长鞭闪烁着紫色的电光绑住了她拿着烙铁的手臂,众人立刻释放技能,boss血量飞速下降!


『王灵娇:你们竟然敢打我,我要告诉温公子!』


江澄被她恶心得嘴角直抽抽。


『王灵娇』不过是副本第一个boss,招式没有多强,只要把握好时机控住她不把烙铁印到『绵绵』身上,及时拉回仇恨就行,江澄和【手足何恕】全神贯注,『王灵娇』便只剩挨打的份儿。


『王灵娇』每掉两成血变回探向『绵绵』一次,最后剩一成血量的时候还会再发动一次,而这一次,她无法被控。


『魏无羡』挡在了『绵绵』面前。


一成的血量清空,『王灵娇』身形缩回正常大小,哭哭啼啼跑到了『温晁』身边。


【一人渡我】看着『魏无羡』叹了口气:“为什么偏偏最后一次不可控呢,非要让老祖身上留个烙印。”


【羡三岁】满目心疼,无奈道:“这是真实的历史,改不了的。”


『王灵娇』告完状,紧接着就是『温晁』和『温逐流』身形暴涨,周边的门生弟子纷纷被震开,留出大片空地。


第二个boss,『温逐流』『温晁』。


众人状态并没有亏损多少,略略打坐,温宁同样〔血脉负累〕起手,开了boss。


boss虽然是两个人,却只有『温晁』头顶有血条,且血量并不厚。不过『温逐流』护着『温晁』,伤害极高,横剑一扫,众人血条就没了大半,四个奶妈轮番上阵,勉强稳住了局面。


『温宁』紧紧拉住仇恨,每拖一分钟,『温晁』便会叫嚷着『你竟敢挑衅我,温逐流,给我上!』


这个时候,『温逐流』就会离开『温晁』身边攻击温宁,而一旦『温晁』收到伤害,『温逐流』就会立刻回防,而此刻,两个云外必须竭尽可能控住『温逐流』,让输出对『温晁』打出更多的伤害。


不过两次,温宁就被高额的爆发伤害打到阵亡,魏无羡立刻发动绝学拉过仇恨,接替温宁抗伤,【是萝卜不是土豆】迅速抽了自己的蓝条复活温宁。


可即便如此紧密的配合,四个奶妈的复活技能还是跟不上队伍阵亡的速度,能输出的战力还是在逐渐减少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4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